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加坡新科电子在渝建立西部总部和科技研发中心

点击次数:2018-08-24 12:39:38【打印】【关闭】

人民网重庆8月24日电(赵鹏 黄军)8月23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新加坡新科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新科电子”)在智博会期间成立了重庆新钶电

 人民网重庆8月24日电(赵鹏 黄军)8月23日,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新加坡新科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新科电子”)在智博会期间成立了重庆新钶电子有限公司,将以两江新区为平台,建设“新科电子西部总部和科技研发中心”,积极参与重庆及整个西部智慧城市道路、轨道交通、智慧医疗、未来教育等领域的智能化信息建设。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还将推进建设大中华区的硬件研发中心,将与新科电子同步智慧交通、楼宇智能化、大数据、数据中心实训模拟等领域的开发和设计工作,面向中国乃至全球提供智能交通、轨道交通、实训模拟等业务领域的研发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新科电子已在中国的三十多个城市实施了轨道交通(MRT)的电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乘客信息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和指挥、控制与通信系统,这将有助于轨道交通的无缝运作。其轨道交通业务已延伸至美国、巴西、沙特、印度、泰国等国家。

  随着在技术解决方案、智能制造、物联网和云计算的需求激增,重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猛。新科电子也希望有助于推动两江新区的智能建设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2015年11月,中新两国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花落重庆,并在金融服务、交通物流、航空产业、信息通信等领域取得了积极成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