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抓拍违停、逆行!虎门将新增一批电子警察,在这些路段!

点击次数:2020-03-10 15:31:59【打印】【关闭】

违停?逆行?别再想着可以侥幸“过关”,虎门将新增一批电子警察,分布在23个重点路段,想要不被罚就要自觉守规矩了。近日,虎门交警大队发布虎门镇第二批违停电

违停?逆行?别再想着可以侥幸“过关”,虎门将新增一批电子警察,分布在23个重点路段,想要不被罚就要自觉守规矩了。

近日,虎门交警大队发布虎门镇第二批违停电子警察设备投放公示,将投放第二批违停抓拍电子警察共23套及相关的交通标线、标志牌配套设施一批。违停抓拍电子警察主要对车辆违法停放、逆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固定电子警察设备点段

长德路国际购物中心路段

教育路中心车站路段

人民南路执信公园路段

人民中路商业街路段(共两套)

人民中路虎门第四中学路段(共两套)

人民北路富民布料批发市场路段

金捷路地标广场路段

金龙路虎门劳动分局路段

金龙路龙泉商场路段

太宝路东教场路段(共两套)

连升路煤气公司大厦路段(共两套)

连升路不夜天路段

太沙路君悦东方路段

银龙路黄河时装城路段

培英路地标广场路段(共两套)

虎门大道大市场路段

 

(▲电子警察即将投入使用路段)

流动电子警察设备点段

以下这两个路段将设置流动电子警察设备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

社岗路万达广场公交站路段

连升路地标广场路段

 

违停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注意啦!违法停车将被处以200元罚款。根据条例:7027机动车违反禁止停车线标志、禁止长时停车标志或禁止停车线指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8条,第90条,《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59条第1款第13项,处以200元的罚款,不记分。

新一批电子警察即将上岗,对违停等交通违法车辆抓拍处罚,不想被罚款扣分,司机们切不可掉以轻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