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雪加“电子奶茶”惊艳上市,“丝滑口感”获用户怒赞

点击次数:2020-01-26 17:48:16【打印】【关闭】

继“电子咖啡”和“红牛”系列之后,雪加在2020年初再次推出了一款0尼古丁产品——“电子奶茶”,产品上市后迅速凭借“丝滑

继“电子咖啡”和“红牛”系列之后,雪加在2020年初再次推出了一款0尼古丁产品——“电子奶茶”,产品上市后迅速凭借“丝滑口感”收获了一大波用户的怒赞。

 

雪加的一位研发人员表示,想要使这款“电子奶茶”拥有丝滑的口感,就必须尽量缩小雾化后的颗粒,为此他们自主研发了“TrueFeel雾化芯”,并采用了陶瓷雾化芯加热技术,以保证雾化出的烟雾更加细腻、口感有进一步提升。此外,他还表示为了还原奶茶中真实、浓郁的茶香,雪加还在电子奶茶中添加了天然茶叶提取物。

近年来,随着电子雾化技术的逐渐发展和普及,有不少业内专家相继提出了“雾化万物”的想法,雪加之前推出的电子咖啡、红牛系列和新上市的电子咖啡都是这个想法衍生的创意产品。雪加联合创始人王飒表示,雪加未来将在0尼古丁领域持续突破创新,不断推出新品。可乐、薄荷或者水果都有可能被“雾化”,成为最流行的替烟方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