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FPX新经理明哲:电子竞技用成绩说话

点击次数:2018-06-18 09:49:57【打印】【关闭】

明哲:现在的话就是经理要处理的大部分的规章制度的制定以及日常的维护,以及一些教练方面的工作,和一些监督方面的工作吧。Q:这次以经理的身份加入FPX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明哲:现在的话就是经理要处理的大部分的规章制度的制定以及日常的维护,以及一些教练方面的工作,和一些监督方面的工作吧。

Q:这次以经理的身份加入FPX是出于什么考虑呢?在这之间,做了哪些权衡?

明哲:有几个方面吧,第一个方面是我这些年在这个行业的一些积累沉淀,就是除了执教以外,管理对成绩方面的影响其实也很大,然后我个人又积累了一些这方面的经验吧。至于加入FPX是因为首先这是一个新兴的俱乐部,大家都知道一个公司或者说一支队伍,如果能一开始树立良好的风气的话就能够让它形成良性发展,然后越来越强大,可以进入到一个良性的循环。另一个方面的话,是因为刚刚组建吧,然后可能在经理包括教练的一些人手方面,可能会存在一些不足,我来这里算是担任经理职位,但同时也会担任一些教练或者说是监督的工作。这样我觉得我能够全方位的发挥我的所长吧,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选择加入了FPX。

Q:认为自己在经理这一职位上有那些优势?

明哲:作为教练出身的经理,我比起一般的管理的话更能理解教练或者选手的想法,能更贴切的从他们的角度出发,去和他们交流,去制定规则,让整个队伍更好的凝聚在一起。

Q:对FPX去年的表现的评价?

明哲:因为刚刚组队嘛,不论是一个俱乐部还是说一个队伍,因为一切都刚刚建立需要从头摸索,所以虽然是一直处于一个不断向上的状态,但是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发挥。所以下半年经过了上半年的积累,加上正确的引导,肯定能有一个比上半年好很多的成绩。

Q:你之前是一个比较擅长选手心态管理的教练,在出任管理层后,这一块你还会负责吗?还是全权交给教练去负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