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韩上诉法院将就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宣判

点击次数:2018-02-05 13:00:22【打印】【关闭】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8月25日,韩国法院对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李在镕为接班三星贿赂朴槿惠,此外还犯下贪污、作伪证等罪名,判刑5年。  据报道,2017年8月,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8月25日,韩国法院对李在镕行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李在镕为接班三星贿赂朴槿惠,此外还犯下贪污、作伪证等罪名,判刑5年。

  据报道,2017年8月,法院曾裁定李在镕行贿、侵占和其他罪名成立,判刑5年。

  对于此次判决的结果,法律专家指出,若上诉法院判刑超过3年,等候向最高法院提出最后上诉期间,李在镕将继续遭羁押。

  上诉法院也可能裁定低于3年的刑期,或判缓刑。李在镕若获判缓刑,则意味着他从2017年2月遭羁押以来,将可首度恢复自由之身。

  此外,法院也可能驳回先前的有罪判决,宣布李在镕的所有控罪不成立。但专家认为这种情况的机会渺茫。

  不管判决结果如何,本案预计将进入最高法院。检方2017年12月在李在镕上诉之后,希望对他判处12年徒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