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第二批)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点击次数:2017-08-24 11:14:44【打印】【关闭】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的要求,针对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一批招标流标的15个重点方向,经商财政部同意,我们继续委托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中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实施条例的要求,针对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第一批招标流标的15个重点方向,经商财政部同意,我们继续委托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开展2017年工业强基工程(第二批)公开招标工作。


标书发售时间2017年8月22日至2017年9月12日。开标时间2017年9月16日。


有关事项及详细内容可登录“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网”、“中国工业强基信息网”、“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官网”、“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查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