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神木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所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点击次数:2017-08-24 11:10:45【打印】【关闭】

8月18日,神木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所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工商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工作在神木市正式启动。  工商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是实施商事制度改革、提升登记注

8月18日,神木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所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工商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工作在神木市正式启动。

  工商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是实施商事制度改革、提升登记注册便利化的一项重要举措,申请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的,可以通过添加微信公众号“陕西工商”,经实名认证后登录营业执照办理系统,按要求填报电子信息,并进行电子签名确认,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即生成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需纸质营业执照可到登记窗口领取。进行传统纸质登记注册时,在申请人材料准备充分的情况下,从申请到领证大约需要三天时间。“全程电子化”登记实行后,申请人从提交申请到内网受理,当天就可以拿证。

  工商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的实施标志着个体户登记注册真正进入“键对键”审批时代,“互联网+工商登记”进入常态化,“无纸化、无介质、零费用、零见面、零跑动”即可办好工商登记,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