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合同又又又又又被大佬点名了!真香

点击次数:2020-07-18 16:34:35【打印】【关闭】

7月15日,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

7月15日,国家发改委等多部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意见,指出鼓励发展便捷化线上办公。推动完善电子合同、电子发票、电子印章、电子签名、电子认证等数字应用的基础设施。

 


正如《意见》所指,数字经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而作为数字应用基础设施的电子合同、电子印章、电子签名,因其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可靠签字盖章的优势,切实有助于打造“随时随地”的在线办公环境,在广泛行业领域形成对线下模式的常态化补充,为在线办公提供有效支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