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阅读器行业破局者创新之举,科大讯飞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

点击次数:2020-07-17 19:32:33【打印】【关闭】

2020年对于电子阅读器行业来说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发布了全球首款彩色墨水屏阅读器,终结了行业多年的黑白显示,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

2020年对于电子阅读器行业来说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一年,这一年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发布了全球首款彩色墨水屏阅读器,终结了行业多年的黑白显示,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那么,这款彩色电子阅读器究竟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4096种色彩显示还原漫画色彩体验

  作为行业首款彩色电子墨水屏幕阅读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与屏幕提供商E lnk元太科技克服了彩色电子墨水屏幕的技术难题。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拥有4096种显示色彩,完全可以还原漫画色彩,屏幕整体观感柔和不刺眼,长时间盯着也不易感到疲劳。

 

设计刷新算法让显色更加晶莹剔透

  在色彩率方面,通过反显加强显示,增强色彩饱和度;也有专门的色点算法、点色加强技术和字体算法来提高屏幕色彩,让文字展示细腻平滑。在前光匀光算法下,屏幕也增强了色彩反射率,让显色更加均匀剔透;为了将刷新率提高到符合电子书的阅读水平,科大讯飞加入了设计刷新算法,让文字和图片以最优的方式展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彩色电子阅读器还可进行亮度和对比度调节,并可自动适配分辨率,对PDF文档进行优化显示。

  无卡顿翻页体验助力享受漫画之旅

  看漫画时需要一个较为沉浸的环境,翻页卡顿和残影极大地影响了用户的沉浸感,为此,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提供了几乎无卡顿的翻页体验,让用户更投入地享受漫画之旅。对于漫画迷来说,轻薄的电子阅读器可以将多本漫画装入其中,还可以实现在纸质或显示屏上看彩色漫画的美感,画质细腻清晰的同时,做到频闪非常低,翻页体验流畅无卡顿,可视角度也很广,看到精彩的部分也能随时做好标记,因为屏幕正面不发光,功耗非常低,所以续航方面也无需担忧,十足是一款看漫画的宝藏神器。

  植入AI语音技术带来听书新体验

  当然,除了实现彩色的阅读体验外,这还是一款会说话的电子阅读器。借助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和智能语音领域积累多年的技术,用户可随时在科大讯飞彩色电子阅读器聆听新闻播报、语音读网友和播放音乐等功能,轻松获取信息。

  电子阅读器行业的创新已经等了太久了,这次科大讯飞的“不跟随”给电子阅读器行业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不仅在色彩上有了巨大变化,AI语音技术的加入,更是让这款彩色电子阅读器有了更多的光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