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身份证明秒开、供应合同秒签 电子签约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点击次数:2020-02-11 11:35:25【打印】【关闭】

员工身份证明秒开秒发、医疗物资供应商合同即时签署、物流回执单极速回传、企业贷款在线快速申请批复……这些你想象不到的事情,在疫情期间都利用电子签约科技

员工身份证明秒开秒发、医疗物资供应商合同即时签署、物流回执单极速回传、企业贷款在线快速申请批复……这些你想象不到的事情,在疫情期间都利用电子签约科技变成了现实,帮助更多医疗物资、援建企业人员快速奔赴一线,高效抗击疫情。
员工身份证明秒开秒发、医疗物资供应商合同即时签署、物流回执单极速回传、企业贷款在线快速申请批复……这些你想象不到的事情,在疫情期间都利用电子签约科技变成了现实,帮助更多医疗物资、援建企业人员快速奔赴一线,高效抗击疫情。

“上上签有很多客户都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如GE、A.O.史密斯等制造企业客户直接奔赴一线疫区援建;九州通、英特药业等医药企业客户加班加点生产供应输送医疗物资;百世、丹鸟等物流企业客户星夜驰援捐助物资的运输,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等银行机构客户保障疫区企业资金正常运转。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科技的力量帮助客户更高效地支援疫区,为抗击疫情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上上签电子签约创始人、CEO万敏表示。

员工身份证明秒开 快速奔赴一线

  GE是最早一批奔赴武汉疫区的援建企业之一。GE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数字工业、医疗、航空、发电、可再生能源等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据媒体报道,在疫情发生后,GE第一时间向武汉捐助了10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这些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治过程中所急需的关键设备,包括为重症肺炎患者提供精准数据的监护仪和用于肺部危急重症的超声诊断设备等。

  在抗疫过程中,GE需要派遣公司员工亲赴武汉操作相关设备。由于疫区防控管理需要,所有进出车辆、人员都需要进行严格的身份验证才能放行,前线员工需要GE公司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才能通过身份核查。通过上上签平台,GE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短时间内便完成文件盖章、出具电子文档证明,最大程度保障了一线工作效率,减少特殊阶段的时间损耗。

IMG_256

供应合同即时签署 医疗物资高效供应

  九州通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民营医药批发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武汉疫区。据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九州通公司员工数量达两万六千余人,直营和加盟零售连锁药店1132家。据其公告所示,在疫情期间,九州通公司销售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用品销量大增。这就需要整个生产供应链高速运转。

  九州通整个企业供应链中,上下游的药厂与经销商之间通过上上签平台完成相关合同或协议的在线签署。同时也能对签署后的文档进行智能统筹管理,规避纸质文档线下邮递造成的时间损耗,在疫情期间加速实现供应链的高效运转。

IMG_257

  货运协议极速签署 物流运输提速

  百世集团是此次疫情承担防控疫情物资运输任务的物流企业之一。据媒体报道,截至1月28日,百世集团免费承运防控疫情物资累计70余吨,运送至湖北省内的武汉、荆州、黄冈等多地医院和病毒防控指挥部等。

  百世集团通过上上签电子签约平台,在线上与司机和承运商签署运输和货运协议,从繁琐的纸质签署流程中解放出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电脑等设备完成线上签署,操作更灵活,签约更及时,保障疫情期间物资运输的高效通畅。

IMG_258

随着疫情拐点的到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中。电子签约凭借其零接触、零传播的优势,能解决因纸质文件线下传递而存在的病毒传播隐患、效率低下等痛点,将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