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首部疫情防控主题美术作品集电子书发布,川美创作的《艺术战“疫”》可以免费看

点击次数:2020-02-09 12:41:39【打印】【关闭】

2月9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由四川美术学院与四川美术出版社共同策划,全国第一本疫情防控主题美术作品集电子书《艺术战“疫”—&mdas

2月9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由四川美术学院与四川美术出版社共同策划,全国第一本疫情防控主题美术作品集电子书《艺术战“疫”——创作的力量》正式发布,并即将登陆各大电子书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供读者免费阅读。


《艺术战“疫”——创作的力量》系列电子图书由四川美术学院创作,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收录了川美师生们精心创作的美术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漫画、速写、水彩画、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先期推出的卷一为宣传画作品,分为“党旗飘扬”和“众志成城”两个篇章,以艺术的形式反映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强大力量,用艺术的力量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发现防控阻击战中的奉献之美、国之大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