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践行十九大精神做优秀新闻工作者

点击次数:2018-05-25 10:23:45【打印】【关闭】

3月26日至3月30日,我参加了集团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办的第三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其间来到兰考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干部学院等地接受教育。通过一系列的课堂学习

3月26日至3月30日,我参加了集团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办的第三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班,其间来到兰考焦裕禄纪念馆、焦裕禄干部学院等地接受教育。通过一系列的课堂学习和现场教育,我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把握。

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县工作了475天,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铸就一种“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时至今日,焦裕禄精神依然犹如一座丰碑巍巍矗立,犹如一轮红日光芒万丈,犹如一座青山长存不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站在新时代的前沿,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以一颗谦虚善学之心对待工作生活,为满足人民新期待,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落实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做出新努力,始终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

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在传递信息、报道新闻、引导舆论、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持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新闻工作的党性原则,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具体新闻工作实践,做好新时代的河南新闻宣传工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