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一句话新闻

点击次数:2018-05-24 10:50:52【打印】【关闭】

(记者 汪伟)5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办了《宪法》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市直机关5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省委党校法学部主任安群教授应邀作《加

(记者 汪伟)5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办了《宪法》专题学习培训活动,市直机关5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省委党校法学部主任安群教授应邀作《加强宪法学习,树立宪法权威》专题讲座,从充分认识宪法及树立宪法权威的逻辑缘由、深刻理解宪法修改的特点和主要内容、强化宪法实施、树立宪法权威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

  ■(记者 刘洋)5月22日上午,为期4天的市交通运输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市交通运输局开班。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党章》解读等方面的内容,全体学员还要结合行业实际,就如何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等主题展开讨论。

  ■(记者 陈震)日前,义安区印发该区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决定结合历年危改结余资金,计划安排农村危房改造任务200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为居住在危房中的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等3类重点对象以及其他贫困户,符合条件的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重建房屋或修缮可享受相关标准的资金补助。

  ■(记者 杨竹青)5月21日,市一中在学苑校区操场举行2018届高三毕业典礼暨成人宣誓仪式,全校高三师生和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中,学校向学生赠送《宪法》,大家手拿《宪法》庄严宣誓,2018届高三毕业生也向学校捐赠了石雕“日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