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深圳生产管理系统电子看板厂家

点击次数:2018-05-14 15:33:35【打印】【关闭】

•生产指示,把生产计划编辑成作业指示并传送到各个工位终端;工人到达工位开始上班后,在工位数据采集器刷员工卡即可领取本班次的工票,开展生产作业。
•品质动

•生产指示,把生产计划编辑成作业指示并传送到各个工位终端;工人到达工位开始上班后,在工位数据采集器刷员工卡即可领取本班次的工票,开展生产作业。
•品质动态数据实时展现和查询,系统开发了废品、次品、废品率、报警工管理功能,在线实时采集质量信息,可以保证严格的产品质量,也能及时发现问题所在,并能够妥善解决所存在的质量问题;同时也支持产品质量的离线分析。
•生产进度查询,监控处理,工程报告及工程变更处理功能。依据各个部门的生产情况查询过去任 何日期的产品生产记录。查询功能按白班和夜班区分,并显示单位小时生产实绩,可以按日/月/年进行查询。
•过程控制功能,监督生产过程,自动地纠正或改进生产过程,或提供信息反馈给操作员。
•远程实时查询和管控功能,可在任何有因特网的地方查询和管控工厂的实时生产现状
深圳电子看板
特点
1)采用强大数据采集引擎、整合数据采集渠道(RFID、条码设备、PLC、Sensor、IPC、PC等)覆盖整个工厂制造现场,保证海量现场数据的实时、准确、全面的采集;
2)打造工厂生产管理系统数据采集基础平台,具备良好的扩展性;
3)采用先进的RFID、条码与移动计算技术,打造从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物流闭环的条码系统;
4)全面完整的产品追踪追溯功能;
5)生产WIP状况监视;
6)Just-In-Time 库存管理与看板管理;
7)实时、全面、准确的性能与品质分析SPC;
8)基于Microsoft .NET平台开发,支持Oracle/SQL Sever等主流数据库。系统是C/S结构和B/S结构结合,安装简便,升级容易;
深圳电子看板
实现看板生产的方法因产品特性和生产条件的不同而不同,但它们的原理是一样的。以下图所示的情况为例,看板生产的流程有以下6个步骤:
1)工序B接到生产看板;
2)工序B凭取货看板和空的料箱I到工序A处取货;
3)工序B将装满所需零件的料箱II上的生产看板取下,和取货看板核对后,将生产看板放入工序A的生产看板收集箱内,取货看板则挂到料箱II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