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刘炜:02年后不再上网看新闻 反正被黑一辈子了

点击次数:2018-05-13 12:01:28【打印】【关闭】

 打了这么多年球,最让刘炜感到困惑和痛苦的,是一直没能适应舆论压力。“我其实很长时间都处于很大的压力之中,这两年稍好一点。尽管网上媒体和球迷的评论我可以当作

 打了这么多年球,最让刘炜感到困惑和痛苦的,是一直没能适应舆论压力。“我其实很长时间都处于很大的压力之中,这两年稍好一点。尽管网上媒体和球迷的评论我可以当作是一种磨练,但经历这个过程其实也是有不少痛苦的。这样的压力,从我进国家队第一年就开始了,反正一输球就说我打得不好。自从2002年亚运会后,我就再也不上网看新闻了。直到现在也是如此。当初自己也年纪小,如果我顶不住的话,你们也看不到现在的我。直到2014年没去国家队时,才松了口气,我当时想,我不去了你们就无法说我了吧。”

  能在国家队待十二三年,其实已经证明了刘炜的能力。但刘炜并不愿意为自己辩护几句。“反正已被黑了一辈子了,我也不再多说了。还是这句话,时间会见证一切。”

  刘炜说他年轻时对付压力的方法就是睡不着就到操场上跑、到球馆里练。“当我耗尽全部体力累得只能倒头就睡的时候,就不会再去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事了。这也带来了一个很好的结果,我的体力好了,我打球的技术提高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