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连市局(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通讯员培训班

点击次数:2018-05-15 12:29:06【打印】【关闭】

近日,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8年大连烟草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通讯员培训班,总结2017年新闻宣传情况,明确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工作

近日,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8年大连烟草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通讯员培训班,总结2017年新闻宣传情况,明确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工作一要抓住时点,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学习借鉴,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要学习百家之文、借鉴众家之长。三要注重创新,诗文随世运,无日不趋新。要在学习借鉴已有经验基础上创新,在熟练掌握写作技巧基础上创新,在结合形势遵从正统基础上创新。四要贴近工作,闭门觅句非诗法,只是征行自有诗。要深入消费市场、走进零售客户、融入基层一线充分做好写作前的调查研究。五要独当一面,龙纹百斛鼎,笔力可独扛。要切实提高写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成长进步。

  会议对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二要突出专业视角做好企业新闻宣传工作;三要强化创新意识做好新媒体宣传运用;四要提升综合素养锤炼奋发有为的新闻宣传队伍。

  会议邀请行业媒体资深老师为干部员工授课,就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写作内容、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大连烟草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全市烟草系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