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香港春季电子展及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举行 聚焦初创企业 构建智慧城市

点击次数:2018-04-15 15:59:11【打印】【关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年永刚):网罗最新电子产品、规模为亚洲最大的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和国际资讯科技博览13日揭幕。两项展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展期一连4天,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年永刚):网罗最新电子产品、规模为亚洲最大的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和国际资讯科技博览13日揭幕。两项展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展期一连4天,吸引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500家参展商。香港贸发局组织超过180个买家团,9500家公司的国际买家参观两项展览,包括环球市场主要的入口商、分销商及零售商。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创新与科技促进社会发展,刺激经济增长,大大改善人类的生活水平,全球市场对高新技术和产品的需求持续高涨。春电展和资讯科技博览是业界重要展览,促成无数业务合作。自2017年起,贸发局在展览设立专区,为初创企业搭建平台,让他们向全球买家及潜在投资者展示实力,成就业务发展,开拓海外市场。

  据介绍,今年春电展和资讯科技博览的初创专区集合了110家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初创企业,向全球买家展示各类创新科技,创意产品。为进一步协助初创企业,吸引投资者的注意,香港贸发局还联同多间初创扶持机构,举办一系列初创专题活动,为初创企业提供展示平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