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新闻写作与媒体融合培训班

点击次数:2018-04-16 12:51:09【打印】【关闭】

2018年是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校60周年,各院(系部)、处室文体活动丰富,为提升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报送员的文字综合水平,提高稿件报送质量,更好地做好校庆宣传舆

2018年是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建校60周年,各院(系部)、处室文体活动丰富,为提升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信息报送员的文字综合水平,提高稿件报送质量,更好地做好校庆宣传舆论工作,4月13号,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新闻写作与媒体融合培训班。


201804161521.jpg

培训会邀请到吉林省教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长春理工大学常委、宣传部长于英焕教授做了题为《新闻写作与媒体融合》的专题讲座。于教授从会议新闻写作、新闻写作技巧、主动策划新闻和新闻实践四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讲授了新媒体融合时代,如何使报道内容更加全面,主题更为突出,宣传效果更加明显。她还结合长春理工大学宣传工作实际情况,具体讲述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与电视台、校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交叉互补、共存共融的管理模式创新,通过整合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形成集群效应的全过程。

学校《校报》编辑部陈宝林主任主持了培训会议,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主任)、各部门主管信息报送的信息员、《校报》通讯员、各院系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学校青马班学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