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川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量遥遥领先

点击次数:2017-06-27 10:31:52【打印】【关闭】

当前,世界经济步入“大调整”与“大过渡”的时期,我国经济进入稳增长、调结构的新常态,半导体照明产业也在求新求变:技术-从追求光效到提升品质,热

当前,世界经济步入“大调整”与“大过渡”的时期,我国经济进入稳增长、调结构的新常态,半导体照明产业也在求新求变:技术-从追求光效到提升品质,热点方向变换更迭;应用-从按需照明到超越照明,外延扩展内涵丰富;产业-从业内并购到跨界融合,竞争格局调整重塑;企业-从追求“巨无霸”到聚焦“小而美”,创新转型升级加速;速度:从“超高速”向“中速”增长,降本增效结构优化。这样的态势之下,笔者认为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实现弯道超车,重塑全球竞争格局的机会来了。

1.jpg

首先,全球半导体照明新一轮的增长是以应用需求为导向进行的,正在实现从节能到智能的转变。农业、医疗、光通信等超越照明的创新应用将成为LED替代阶段之后的新增长点和长期成长动力。而我国在农业、光通信等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部分细分技术国际领先;而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Si衬底LED技术实现产业化突破,将打破由日、美公司的蓝宝石和SiC衬底技术的垄断,形成LED技术路线三足鼎立的局面。
其次,半导体照明产业主要分布在美国、日本、中国、韩国以及欧洲。中国巨大的应用市场和成本优势,使得中国已成为全球产业发展最快的区域以及承接产业转移的热点地区。原有的美、日、欧领先,韩国、中国追赶的局面正在被改写。
时势造英雄,在任何行业都一样。上海川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专卖立足于“为百姓省钱、省心、健康、环保”为目的,致力于为更多热衷环保并喜爱时尚的潮流人士提供更有效的家居照明解决方案,同时为市政、工厂、学校等单位提供LED照明解决方案。上海川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灯饰陆续推出一系列科技领先的LED、环保绿色节能照明灯饰系列,200多款经济实用灯具,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和有关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抢先占领了灯饰市场财富制高点,奠定未来十年,上海川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品牌遥遥领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