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2017-06-28 12:32:58【打印】【关闭】

“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学校联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

“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学校联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禁毒主题宣传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锋,开发区公安分局、禁毒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广大师生观看了宣传展览,聆听了专业讲解,并阅读了禁毒宣传资料。

2014706281524.png

学校邀请多年合作的缉毒警察为学生举办了“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专题讲座,分析了当前毒品危害的形势及我国打击毒品犯罪的情况,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形成拒毒防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学校组织了“与缉毒警察面对面”活动,帮助学生详细了解了防毒拒毒的相关常识。

近年来,学校坚持把禁毒教育纳入法制教育体系,使之成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了解毒品知识,认识毒品危害,降低涉毒风险,提高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也有助于营造禁毒文化氛围,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提高禁毒教育工作实效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