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6月25日中视午间新闻速速报

点击次数:2017-06-25 12:36:59【打印】【关闭】

艾怡良擒歌后 方大同终获歌王
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选秀节目出身的艾怡良,打败杨乃文封后,第一次入围就拿下歌后的她,独特嗓音被冠上「台版爱黛儿」,而最佳国语男歌手

艾怡良擒歌后 方大同终获歌王


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选秀节目出身的艾怡良,打败杨乃文封后,第一次入围就拿下歌后的她,独特嗓音被冠上「台版爱黛儿」,而最佳国语男歌手,则由连续第六次入围的方大同夺下,致词时他哽咽感谢妈妈。

吃饱卡实在 团购网食品最热销

景气差、物价又上涨,消费者购物变得更务实,团购网站排行榜,今年前10名几乎是食品店家,其中,冠军是食品大厂的鸡腿排、每片39元,单周最高能卖出1.7万片,统计显示,50元不到、能吃粗饱的食材,最受欢迎。

全台飙高温 体感温度上看42度

全台飙高温!今天上午11点06分,台东"大武"气温已经飙上37.9度,创下今年高温纪录,大台北地区气温也达到36度,恐出现37度以上高温,体感温度更可能飙破42度,提醒大家多补充水分,外出做好防晒工作。

还有哪些新闻你不可不知? 请锁定今天中午12点主播陈秀瑜播报的中视午间新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