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长治市商事登记注册将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

点击次数:2020-05-17 16:47:31【打印】【关闭】

“全程电子化登记”战略协议的签署,打造出了“政府G端+银行B端+客户C端”服务新模式,有利于发挥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基层网点布局优势。今后长治市商事登

“全程电子化登记”战略协议的签署,打造出了“政府G端+银行B端+客户C端”服务新模式,有利于发挥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基层网点布局优势。今后长治市商事登记注册服务,可以不到政府政务中心登记窗口,就近选择浦发银行长治分行辖属设立的营业网点,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终端,一次办妥商事登记注册的全部手续和银行开户手续。此外,便民举措还可实现现场自助打印营业执照,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为市场主体设立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将义不容辞地在金融实践中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搭建政银合作、银企合作桥梁,在信息互通、金融服务、技术服务、管理创新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政府服务+金融”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长治市社会经济建设做更大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