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华为宣布5G收费标准,吓傻了各国运营商

点击次数:2019-06-20 16:39:59【打印】【关闭】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NBC新闻报道,17岁的美国少年Austin Adams想要戒烟,他开始借助电子烟试图减少对烟草的上瘾。
他尝试的电子烟叫做VGOD,然而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消息,据美国NBC新闻报道,17岁的美国少年Austin Adams想要戒烟,他开始借助电子烟试图减少对烟草的上瘾。
他尝试的电子烟叫做VGOD,然而不幸的是,这款电子烟在他口腔中发生了爆炸,导致他下颌骨折,几颗牙齿直接被炸掉。
Austin的母亲Burton告诉NBC新闻,Austin举着手来找她,吓坏了,也不能讲话。
医生检查后表示,Austin的下颌受伤严重,嘴唇也被烧伤。

就在上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终确定了为烟草产品提交新申请的制造商指南,其中也包括电子烟。 该机构现在建议企业提供有关他们使用的电池种类的详细信息,以及解决过热,火灾和爆炸可能性的计划。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说法,当电子烟内的锂离子电池过热时会发生爆炸。
但是,虽然FDA向电子烟制造商发出了关于违规行为和非法销售给未成年人的警告信,但还没有发出任何关于电池过热和爆炸可能性的警告信。
相反,FDA建议企业应该重新加工电池,以减少它们过热的可能性。

2、华为宣布5G收费标准,吓傻了各国运营商,网友:干的好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华为在5G上是有绝对的发言权的,而关于5G标准的制定之前华为也有赢得,这意味着华为的5G标准将被大家采用,这样使用5G标准的运营商就要支付相应的运用。
就像是现在大家使用4G网络其实也是在付费一样,新的通信时代有新的标准。而对于5G标准的收费,华为表示将会参考高通的收费。这话一说,国外的运营商们都吓傻了。
高通的收费是众所周知的高,因为一家独大,所以大家基本没有回旋的余地,人家说多少就是多少,就连苹果和高通满世界的打官司,专利问题到最后不还是迫于无奈交了钱,继续合作么。
现在华为说要参考,不知道是讽刺还是真的预计,不过对于国外来说,说非贵一些也没啥,让他们知道我们也是厉害的,只要国内的5G不要贵的用不起就行。

3、中国下一代碳纤维地铁列车成功试跑:全自动驾驶

据澎湃新闻报道,6月19日,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车四方”)研制的6辆编组下一代地铁列车在调试线上成功完成试跑,该列车采用大量新技术、新材料,代表未来的地铁技术潮流,被称为“未来地铁”。
据中车四方方面介绍,该车辆采用先进的碳纤维技术,其车体、转向架构架、司机室、设备舱等均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使列车的重量更轻,整车减重了13%。此外,该车辆的牵引系统采用了新型高效节能的碳化硅逆变器和永磁同步牵引电机。车辆更轻,牵引系统更高效,因此跑起来“更节能”。与传统地铁相比,整车综合节能15%以上。
另外,列车最高速度达140公里每小时,比传统地铁更快。值得注意的是,列车运行全过程为全自动驾驶。车辆设置强大的智能监测和预警系统,实时感知列车状态,实现在途故障预警。
其它方面,该列车还具有客室噪声降低5分贝以上、可根据客流变化灵活编组等特点。

4、外媒:中美领跑人工智能发展新指数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新媒称,根据一项新指数,美国显然是人工智能发展的世界领导者,而中国紧随其后。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网站6月19日报道,衡量各国人工智能准备程度的“坎布里安人工智能指数”把13个国家的战略和发展环境与国家的人工智能战略加以比较。
报道称,研究人员的评估指标包含各国的先决条件、研发和人工智能商业化程度。他们赋予美国基准值1,并以此衡量其他国家的得分。
报道称,中国得分0.62,日本得分0.3,排名第三。
总部设在美国的咨询公司坎布里安集团执行合伙人、报告的作者之一奥拉夫·格罗思说:“美国在人工智能研发部署的大多数要素上仍然领先,但中国已准备好在未来几年缩小这一差距。”
坎布里安集团受康拉德·阿登纳基金会的委托,分析人工智能的国家战略、研发和商业部署。
报告指出,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保持全球领导地位,因为它的政府、私营部门和大学之间有着成熟的合作结构,国家资金专注于基础研究,私营部门则专注于应用研究。
格罗思对记者说:“我们认为,或许在5到7年内,中国就可以相当快地赶上美国,因为中国拥有快速、协调的政策手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