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河北正定:除夕夜 电子烟花闪耀古城

点击次数:2019-02-05 11:43:42【打印】【关闭】

2019年2月4日,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绚丽的烟花映衬着南城门,仿佛梦幻世界。2019年2月4日,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吸引众多游客、市民观看

2019年2月4日,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绚丽的烟花映衬着南城门,仿佛梦幻世界。

2019年2月4日,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吸引众多游客、市民观看。

2019年2月4日,农历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美丽的烟花照亮了古城的夜空。

2019年2月4日,农历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市民、游客共同等待春节的到来。

2019年2月4日,农历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古城门的夜晚绚丽多姿。

2019年2月4日,农历除夕夜,河北正定古城电子烟花迎新年,历史文化街游人熙熙攘攘,好生热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