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三菱国内总代理中华汽车2018 年首度赞助英国ARCADIA 电子音乐节

点击次数:2018-11-15 12:51:12【打印】【关闭】

极炫出色版特式车的「年轻」、「玩色」为主轴Grand Lancer 极炫出色版特式车于现场展出三菱首度赞助ARCADIA 电子音乐节,与电音迷们high 翻一整天Mitsubishi 国内总代理中华

极炫出色版特式车的「年轻」、「玩色」为主轴

Grand Lancer 极炫出色版特式车于现场展出

三菱首度赞助ARCADIA 电子音乐节,与电音迷们high 翻一整天

Mitsubishi 国内总代理中华汽车2018 年首度赞助英国ARCADIA 电子音乐节,现场除有360 度的大型蜘蛛舞台、搭配世界百大DJ 联合演出外,此次音乐节更首度结合西班牙派对家族elrow。而活动现场也设有展车互动区,Grand Lancer 极炫出色版特式车于现场展出,提供丰富的摊位活动,与电音迷一同感受最重要的音乐盛典。
前所未见,国际双品牌音乐盛会
连续第3 年在台展出的ARCADIA 电子音乐节,以独特故事性与舞台闻名于世界,360 度的巨型蜘蛛舞台以环保重金属打造,零死角的舞台设计搭配巨型火焰、3D 立体环绕音场与表演艺术,提供电音迷身历其境的多重感官享受。
在DJ 阵容上网罗Dubstep 全球排名第二的僵尸男孩-Zomboy、Showtek、VINAI、ALY & FILA 等,还有电音迷引颈期盼的Zomboy,现场气氛high 到最高点,带给电音迷震撼感官的难忘夜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