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全省首届职工电子竞技大赛开启 30支队伍激烈角逐

点击次数:2018-11-07 18:11:16【打印】【关闭】

2018-11-07 17:17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实习生 夏意意 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王海霞11月6日上午,全省首届职工电子竞技大赛在杭州开幕。本次大赛将持续4天,来自浙江11个地市及诸

2018-11-07 17:17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实习生 夏意意 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王海霞

11月6日上午,全省首届职工电子竞技大赛在杭州开幕。本次大赛将持续4天,来自浙江11个地市及诸多产业工会推荐的30支队伍共计296名运动员展开角逐,将分别决出《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两大比赛项目团队和个人的前八名。
据省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职工电子竞技大赛是全省职工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是全省职工文化建设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全省工会组织践行“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一次知行融合。
本次大赛由省总工会主办。赛场设在杭州市下城区电竞数娱小镇海蓝国际电竞数娱中心,这也是我省首个以电竞为主题的特色小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