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款亚马逊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多少钱?

点击次数:2018-10-22 09:15:52【打印】【关闭】

亚马逊在近日推出了新一代的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作为经典款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备受阅读者的喜爱。此次更新主要是采用了纯平屏幕、增加了IPX级防

亚马逊在近日推出了新一代的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作为经典款的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备受阅读者的喜爱。此次更新主要是采用了纯平屏幕、增加了IPX级防水功能、提升了分辨率和阅读灯级别、机身更加轻薄等。总体来说,都是用户体验方面的提升,也可见经典款的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依然很受欢迎。

  此次推出的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共有 8GB 和 32GB 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 998 元和 1258 元。目前在亚马逊中国官网已经开启预售,预计11月11日发售。

  配件方面,共有6款保护套,纺织材料保护套售价199元,真皮保护套售价299元。中国市场另外有故宫博物院和敦煌艺术馆推出两款合作套装,售1388元,其中包含,8GB版新Kindle Paperwhite阅读器,故宫文化新年版定制保护套以及《故宫日历》2019及定制包装礼盒。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