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FDA突击检查电子烟制造商Juul 要求提供更多营销相关的信息

点击次数:2018-10-03 12:22:18【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上周五突然造访了电子烟制造商Juul。该机构表示,FDA对Juul Labs位于旧金山的总部进行了一次未经宣布的检查,而在检查过程中他们要求

据外媒报道,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上周五突然造访了电子烟制造商Juul。该机构表示,FDA对Juul Labs位于旧金山的总部进行了一次未经宣布的检查,而在检查过程中他们要求得到来自这家电子烟制造商更多关于销售和营销的信息。

FDA最终收集了一千多页的文件。
今年4月,FDA要求Juul提供有关其吸引青少年消费者营销手段的信息,另外还宣布了将努力阻止青少年使用烟草产品尤其是电子烟的消息。此外,它还对Juul的许多合作生产设施进行了检查却确保其符合FDA的法律和监管要求。
Juul Labs CEO Kevin Burns则发表声明称,自今年4月以来,Juul就已经向FDA提供了超5万页的文件以及支持其有关预防未成年使用其产品的公开声明。
上个月,FDA告知美国五大畅销电子烟制造商--Juul、Vuse、MarkTen、blu e-cigarettes、Logic必须在60天内提交一份说明其如何应对青少年获取其产品和使用问题的报告。Burns表示,Juul期待在60天的期限内提出相关方案。
FDA指出,电子烟在青少年中造成了一种定期使用尼古丁的流行病,为此他们必须要采取行动,了解和应对他们对这些产品的特殊需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