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可在线购买 扫二维码即入场 南博会电子门票来了!

点击次数:2018-06-09 09:54:50【打印】【关闭】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云南省分公司获悉:昆明邮政作为连续四届“南博会”综合服务项目的提供商,除网点渠道与现场销售的服务模式外,市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云南省分公司获悉:昆明邮政作为连续四届“南博会”综合服务项目的提供商,除网点渠道与现场销售的服务模式外,市民可通过关注“春城邮驿”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购买南博会电子门票,且在线购票支付成功后可直接生成二维码,到南博会现场凭。

据介绍,昆明邮政作为连续四届“南博会”综合服务项目的提供商,将继续对本届南博会提供服务,为展会提供门禁系统建设、网上报名制证、门票制作及销售、集邮文化宣传品制作发行、邮政金融、物品寄递及便民服务等综合性服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作为第五届“南博会”门票销售的唯一渠道,除提供“网点渠道与现场销售”相结合的销售服务模式外,本届南博会还在票务销售渠道方面新增线上销售渠道,市民可通过关注“春城邮驿”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购买南博会电子门票,且在线购票支付成功后可直接生成二维码,到南博会现场凭扫描二维码即可入场。

线下购票渠道两种:一是自6月1日起在昆明邮政主城区82个营业网点、38个投递网点,以及10个县(市)、区各两个邮政网点,共140个邮政网点销售门票,二是现场设置7个售票厅组织门票销售。

作为南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昆明邮政还将在现场服务点和昆明市区部分邮政网点提供免费加盖南博会纪念邮戳服务。此外,为响应政府号召,由南博会执委会进行授权昆明邮政进行“扫一扫免费送手袋”的设计、制作、招商和渠道发放,广大市民现场通过扫一扫布袋上南博会的二维码后免费赠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