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

点击次数:2018-06-08 08:53:00【打印】【关闭】

 6月5日,丹江口市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电子商务推进视频会”工作方案研讨会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丹江口市商务局组织,丹江口市委人才办、市

 6月5日,丹江口市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电子商务推进视频会”工作方案研讨会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丹江口市商务局组织,丹江口市委人才办、市扶贫办、市农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就全省农村电子商务推进视频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为落实全省农村电子商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丹江口市制定了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工作方案,其中订立了八项工作目标,其中涉及到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物流配送、农产品溯源系统、农村电商发展与人才培育、区域公共品牌创建、电商扶贫等方面。

  结合工作方案的内容,各参会单位、企业代表依次对工作方案进行研讨,指出目前农村电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提出了改善措施和建议。会上,小蜜蜂电商公司就丹江口市电商品牌运营、原汁原味旗舰店合作模式、电商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和运营思路。丹江口市商务局局长赵全富在会议中强调,商务部门要协同各机关单位,共同完成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会后,丹江口市商务局与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与十堰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就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中的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后期,丹江口市将通过政府主导、部门参与、企业专业化运营的方式,把丹江口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