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这条日本人在菲律宾的犯罪新闻,只能说槽多无口

点击次数:2018-06-05 08:54:06【打印】【关闭】

在风靡中国的悬疑盗墓小说《鬼吹灯)中,曾出现过在侵华日军军事基地中寻宝的情节,小说中这魔幻的一幕却被日本人不合时宜的在菲律宾上演,菲律宾警方6月2日宣布,逮捕了为

在风靡中国的悬疑盗墓小说《鬼吹灯)中,曾出现过在侵华日军军事基地中寻宝的情节,小说中这魔幻的一幕却被日本人不合时宜的在菲律宾上演,菲律宾警方6月2日宣布,逮捕了为“寻找财宝”而违法挖掘洞穴的4名日本人和13名菲律宾人,并没收了铁锹和绳索等工具。

根据鬼吹灯改编的电影《寻龙诀》剧照

据日本媒体6月4日报道,这个17人的国际盗墓组合并未发现什么财宝,也不清楚在他们到底在寻找什么样的财宝。但菲律宾警方认为他们与在菲律宾一直流传的“山下财宝”的传说有关,据称这批财宝在太平洋战争期间由旧日本军队藏匿。试图寻找这些财宝的人和当地居民多次发生纠纷。

  

警方表示,4名日本人中,3人为40-60多岁,还有一名15岁少年。他们涉嫌在位于北部吕宋岛三描礼士省海域的卡邦岛上,挖掘约5米见方、深约5米的洞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