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唯亭街道普法宣传走进紫翔电子

点击次数:2018-04-22 19:19:04【打印】【关闭】

4月12日中午,唯亭街道工联会联合唯亭街道司法所在苏州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食堂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针对企业员工实际需求,现场发放《工会会员服务手册》《苏州市职工

4月12日中午,唯亭街道工联会联合唯亭街道司法所在苏州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食堂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针对企业员工实际需求,现场发放《工会会员服务手册》《苏州市职工心理健康自助手册》等约500份,并邀请律师现场解答企业员工的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得到了紫翔电子工会的大力支持,其工会主席张乐表示,举办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工会会员的法律意识、了解各项法律常识,同时还为员工解答了法律问题,有很强的实际意义。

据悉,今后唯亭街道工联会还会继续开展各类普法进企业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各类法律常识。

谢鸣鸣 王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