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酒驾驾证被暂扣 仍敢开车上路

点击次数:2018-04-21 21:22:59【打印】【关闭】

本报讯18日,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在北京路郧中岗亭前开展斑马线不避让行人专项整治行动时,在同一地点查获4名因酒驾暂扣驾证仍开车上路的司机。  当日11时,民警正忙于

本报讯18日,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在北京路郧中岗亭前开展斑马线不避让行人专项整治行动时,在同一地点查获4名因酒驾暂扣驾证仍开车上路的司机。

  当日11时,民警正忙于开展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专项整治,岗亭的稽查布控系统忽然响起,民警快速反应,上前拦下了这辆轿车。

  经网查,该司机驾驶证因酒驾被暂扣,民警询问该司机为何仍然驾驶机动车,司机赵某小声答道:“我今天没喝酒,我有点急事,不开车不行啊”。民警对赵某驾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500元、扣6分并拘留的处罚。

  忙碌的交警这边刚取证完,又查获一名同样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仍开车的司机。据统计,当天在同一地点共查获4名酒驾后驾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司机。按照相关规定,民警对查获的每位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分别给予罚款500元、扣6分的处罚,情节严重的并处拘留。

  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不管是酒驾或因其他违法行为造成驾驶证暂扣,都不允许再次驾驶机动车上路,否则会被交警部门从严处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