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1月31日前中心城区再点亮35个公交电子站牌

点击次数:2018-01-31 11:42:15【打印】【关闭】

在公交站台等车,久等不来,是继续等待还是放弃?有了公交电子站牌,这个问题不用再纠结了,公交电子站牌上实时显示每一路公交车的位置,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规划选择交通

在公交站台等车,久等不来,是继续等待还是放弃?有了公交电子站牌,这个问题不用再纠结了,公交电子站牌上实时显示每一路公交车的位置,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规划选择交通工具。据了解,目前乐山中心城区已有165个公交电子站牌投用,而1月31日前,还将有35个电子站牌点亮。

据乐山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乐山中心城区智慧公交电子站牌建设项目内容,中心城区将安装260个公交电子站牌,其中LED电子站牌234个、LCD电子站牌26个。目前已有165个公交电子站牌在用,为市民乘车提供实用的参考信息。据悉,1月31日前,又有35个电子站牌将点亮调试,包括碧山路、龙游路白燕路口、绿心路南段、乐山大佛、市委机关、碧山湖公园等站点。其余电子站牌也将尽快点亮,为市民公交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记者 罗晓玲)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