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巢湖市44座智能公交电子站牌“上岗”

点击次数:2018-01-09 15:50:10【打印】【关闭】

据巢湖市人民政府网报道,记者近日从巢湖市获悉,巢湖市44座公交电子站牌正式投入使用。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为居民绿色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也为巢

据巢湖市人民政府网报道,记者近日从巢湖市获悉,巢湖市44座公交电子站牌正式投入使用。

智能公交电子站牌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为居民绿色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同时,也为巢湖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良好基础。新式站亭及电子站牌结合巢湖城市特点和人文景观进行设计,智能电子站牌软件则运用了GPS定位、4G通信等技术与公交调度系统实现无缝对接。下一步,巢湖市还将对智能电子站牌进行扩容,逐步增加公交卡圈存、周边商业、天气、旅游、公共自行车信息查询等内容,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刘睿 记者方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