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75家庭赞颂十九大

点击次数:2017-12-07 08:56:00【打印】【关闭】

本报讯 众口同颂十九大,齐心共筑中国梦。12月1日晚,共青团仲恺高新区委在科融创业大厦二楼仲恺厅举行“青春瞩目十九大——— 畅想伟大中国梦”

本报讯 众口同颂十九大,齐心共筑中国梦。12月1日晚,共青团仲恺高新区委在科融创业大厦二楼仲恺厅举行“青春瞩目十九大——— 畅想伟大中国梦”亲子朗诵比赛决赛。本次活动共吸引全区75个家庭近160人报名参加,最终20个参赛家庭进入此次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家庭围绕“中国梦”主题,充分展示了各家庭真挚的情感和真实的心声。最终,由陈江小学叶炜雯同学家庭朗诵的《游子吟》和仲恺第一小学潘佳锴同学家庭朗诵的《爱与梦想》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同时,还决出了方程熙家庭等4个二等奖、肖佳倍家庭等6个三等奖、李位尊家庭等8个优胜奖。此外,现场还为每个参赛家庭提供即拍即得的相片作为纪念,把精彩欢乐的时刻定格长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