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时代》杂志评选年度十大最佳数码电子产品

点击次数:2017-11-22 09:57:05【打印】【关闭】

2017年已经临近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许多电子设备都是推陈出新的发售了新品,而最近时代周刊列举了一份2017年十大最佳数码电子产品,在这当中是否有你购买的呢?
《时代》

2017年已经临近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许多电子设备都是推陈出新的发售了新品,而最近时代周刊列举了一份2017年十大最佳数码电子产品,在这当中是否有你购买的呢?
《时代》杂志评选年度十大最佳数码电子产品
第一名:任天堂Switch,一款同时有着移动娱乐与家庭娱乐的综合性设备,同时也是目前性性能最强的一款移动娱乐设备。
第二名:苹果iPhoneX,虽然没有满足大家对于苹果创新的期望,但全面屏的搭载与face ID还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影响手机市场。
第三名:微软Suface laptop,微软今年新出品的平板电脑相较于以往制作上有所改进,对于购买win10平板移动办公的人士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考虑到国内的售后风评,还是需要谨慎购买)
第四名:大疆Spark无人机,小巧无人机,尽享随身携带随时飞行的乐趣(好吧,国内限飞了,基本可以飞行区域大都在郊外,而体积过小带来的电池问题也在这时显现...)
第五名:三星S8,三星爆炸一周年后,不仅靠垄断内存涨价大赚,S8也是作为主流旗舰机重回高端手机市场
第六名:任天堂Snes主机,作为纪念款迷你主机,这款机器中内置了21款经典超任主机,虽然对于国内来说这样一台机器卖几百块觉得太贵,但考虑到Steam以及主机上动辄7.99美元的官方模拟器版街机,旧主机游戏你就会发现这款怀旧主机其实挺便宜,加上本身的历史感情与其中还附带了一款当年未曾发售的“幻之游戏”一时间也是许多收藏者抢购的物件。
第七名:亚马逊二代Echo,智能设备似乎越来越贴近生活,如今小米,阿里等互联网企业都是在今年推出了自家的智能音箱可见其市场不小,而亚马逊作为全世界网民的剁手网站,一款官方智能音箱显然在购物,订阅电视,网络,电话等等各种服务时带来了不少便利。
第八名:微软XboxoneX,微软的天蝎年来得有些稍晚,但XboxoneX在发售后还是引发了热销,4000元不到的价格(国行版略贵)却有着1070相近的4K画面表现,作为轻度而又追求高质量游戏的玩家而言,是不用升级电脑的一个游戏优选。
第九名:苹果Apple watch series,苹果智能手表在如今早已没有那般惊艳,但作为穿戴型智能设备,目前市场上没有太多竞争对手,如果你对于在手上戴一块品牌名表兴趣不大,那么苹果手表可能是为数不多不算掉价而又不错的选择了。
第十名:索尼全画幅微单A7R III,索尼大法......贵,但其出品在今年的微单中确属亮眼,但纵向来看相较于以往的产品,进步算不错,喜欢微单,不缺钱的话可以考虑充值信仰(看看桌上的富士X100...其实还是能继续用的嘛(真的不是因为穷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