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一代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上市

点击次数:2017-10-19 08:52:21【打印】【关闭】

12日,亚马逊宣布推出迄今为止Kindle家族最为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产品——新一代尊享版Kindle Oasis。它是首款具有防水设计的Kindle,配备更大的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

12日,亚马逊宣布推出迄今为止Kindle家族最为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产品——新一代尊享版Kindle Oasis。它是首款具有防水设计的Kindle,配备更大的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据了解,全新Kindle Oasis提供了8GB和32GB两款不同的内存容量,在全球同步预售。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李大为表示,“这款全新Kindle Oasis,它拥有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以及防水设计,是目前Kindle家族最先进的电子书阅读器。”据介绍,这款配备7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的Kindle Oasis与配备6英寸超清电子墨水屏的前代产品相比,每页阅览内容可增加30%,从而减少翻页次数。而IPX8级防水设计,使它浸泡在深2米的清水环境下长达1小时仍可使用。
价格上,8GB售价为2399元、32GB售价为2658元、香槟金Kindle Oasis豪华礼品装售价为3168元,10月31日起正式发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