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绝命毒师”《电子梦》正面PK《黑镜》

点击次数:2017-08-30 09:15:43【打印】【关闭】

史蒂夫·布西密打头炮,第一集由《乌托邦》导演执导。  第三集中,卓别林的女儿也有出演。  制片人“老白”将于第四集中出演。  第五集的编导是热门

史蒂夫·布西密打头炮,第一集由《乌托邦》导演执导。

  第三集中,卓别林的女儿也有出演。

  制片人“老白”将于第四集中出演。

  第五集的编导是热门剧《火线警探》的编剧。

  第六集的故事类似《黑客帝国》的意识世界。
由《绝命毒师》“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监制的科幻系列剧《电子梦:菲利普·迪克的世界》近日发布了预告片。该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第四电视台和美国亚马逊平台播出,目前还未定下具体时间。说起英国第四电视台,观众应该很熟悉,《黑镜》前两季就是在这个平台播出的(从第三季开始改在Netflix上播出)。《电子梦》从某种程度来看,可以说是又一部《黑镜》。两部剧都走科幻系列剧的路线,每集一个独立的小故事,由知名影视人操刀,并邀请明星来主演。《电子梦》首季一共10集,每集时长1小时。所有故事都取材自菲利普·K·迪克的短篇小说。菲利普·K·迪克是美国科幻文坛的著名代表,他的很多小说都被改编成了影视作品,如《银翼杀手》《全面回忆》《少数派报告》《高堡奇人》等,对好莱坞影响巨大。只要观众愿意看,拍个十几季都没问题。
第1集
疯狂钻石
原作:《销售术》(1954年)
《大西洋帝国》明星史蒂夫·布西密饰演男主角艾德·莫瑞斯,他是个普通人,不幸的是他遇到了一个怀揣不法计划的美女机器人,被迷晕了头的艾德决定施以援手,结果自己的生活被彻底搅乱。本集由英剧《乌托邦》导演马克·穆登执导,故事是《年轻的教宗》编剧托尼·格里松尼受迪克科幻短篇《销售术》(Sales Pitch)启发创作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