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科大中山学院居民办本科高校第二

点击次数:2017-08-30 09:14:19【打印】【关闭】

中山日报8月30日讯 近日,省教育厅完成2016—2017学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并公布全省52所本科高校考核评审得分。我市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位列24所民办

中山日报8月30日讯 近日,省教育厅完成2016—2017学年“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并公布全省52所本科高校考核评审得分。我市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位列24所民办本科高校第二名,获74.07分。

记者了解到,每年省教育厅都会组织专家对“创新强校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考核评审,目的是反映高校的最新发展态势。今年的考核结果将作为2018年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资金分配的依据。全省今年共有52所本科高校参加考核,分为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硕士授权高校、公办一般本科高校和民办本科高校4个类型,90多位专家根据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6个一级指标评分。

记者从考核评分表看到,省内24所民办本科高校考核平均得分61.49分,较2016年提高4.38分,总分排名前3位的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