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226瓶打私洋酒挂牌转让项目中止公告

点击次数:2017-08-15 11:06:25【打印】【关闭】

2017年6月7日,受惠州市财政局委托,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称中心)通过中心产权交易网上竞价系统(下称系统),挂牌转让惠州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移交的一批进口无主物

2017年6月7日,受惠州市财政局委托,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称中心)通过中心产权交易网上竞价系统(下称系统),挂牌转让惠州市海防与打击走私办公室移交的一批进口无主物品 (洋酒合计2226瓶,下称该项目或本项目);2017年6月21日,该项目进入网上限时竞价并产生竞价结果。
网上竞价结果公示期间,先后有4名客户来电或来函反映系统显示限时竞价倒计时剩余时间还剩1分多钟的情况下,该项目已无法再点击出价;对项目竞价结果提出质疑。
根据《惠州市产权电子交易规则》(惠府〔2014〕167号)相关规定,我中心正对该项目质疑情况进行调查;本项目交易后续工作暂停;待相关情况调查清楚后,我中心将在原渠道公告调查结果及项目后续启动事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