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琥珀草莓成为臭名昭着的电子邮件骗子的最新受害者

点击次数:2017-08-10 10:31:48【打印】【关闭】

Amber Rudd显然已经成为臭名昭着的电子邮件骗局的受害者,这名恶作剧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顾问和英格兰银行......Amber Rudd显然已经成为臭名昭着的电

Amber Rudd显然已经成为臭名昭着的电子邮件骗局的受害者,这名恶作剧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顾问和英格兰银行......

Amber Rudd显然已经成为臭名昭着的电子邮件骗局的受害者,这名恶作剧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顾问和英格兰银行行长控告。
内政部长上周表示,“真正的人”不想要安全的通信,因为假装成为唐宁街高级助手的恶作剧。
来自曼彻斯特南部的一位39岁的网站设计师Sinon Reborn的电子邮件恶作剧告诉卫报:“我在个人电子邮件地址上相对容易地和家庭秘书交谈。”
在交换中,Reborn假装是新安装的10号通讯总监Robbie Gibb。
作为吉布,他从一个免费的电子邮件帐户向路德的公共议会地址写了一封信。
他向鲍里斯·约翰逊和菲利普·哈蒙德发出了同样的信息,但也没有回应。
然而,Rudd从7月7日的个人Outlook帐户中回复了回复:“谢谢你的电子邮件罗比。
“我很高兴你在船上。当你有点定居时,我们必须聊天
“同时Mo(侯赛因,陆克文的特约顾问)和我正在制定计划,以确保我们在8月份期间有一些积极的消息,当我期待在假期 - 最后!最好,琥珀“。
©由Huffington Post提供 Amber Rudd和一个名为Robbie Gibb的电子邮件帐户之间的交换屏幕截图
再次,吉布,再生回答说:“是的,一个适当的坐下来会是一流的。我只想找到我的脚,我相信你可以想像。我很兴奋
“积极的声音听起来很理想!你在做什么,如果你不介意我问?
“可悲的是,我自己的暑假似乎不太可能。也许秋天,不像你,我还没有努力工作,值得一个!罗比“。
然而,经过两个小时的停顿之后,陆克文又回到了交流 - 这一次似乎已经变得明智了。
她写道:“好吧,你可以想象出一些事情在议程上,但是对于冒充别人的人来说,肯定是这样的。琥珀色。”
Reborn说:“我再次回答说:”如果你是内政部长,你不觉得你应该更加意识到网络安全吗?我从来没有得到答复。“
内政部消息人士周三晚对胡夫邮报说,交流是合法的。
消息人士说:“内政部长没有使用她的个人电子邮件地址来讨论政府的业务。”
“正如电子邮件交流所显示的那样,她迅速确定,这是一个骗局,直到现在才交换了欢乐。”
©由Huffington Post提供 电子邮件Prankster Twitter帐户
陆克文上周宣布计划打击确保恐怖嫌疑人通讯的应用程序,他说:“真正的人们常常喜欢使用易用性和众多功能来完善,不可破坏的安全性。”
她在“每日电讯报”栏中补充说:“谁使用WhatsApp,因为它是端对端加密的,而不是因为它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用户友好和便宜的方式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所以这不是要求公司打破加密或创建所谓的”后门“。
“公司不断在安全和”可用性“之间进行权衡,我们的专家认为机会可能在这里。”
本月早些时候,Reborn鼓励特朗普被驱逐的通讯总监安东尼·莫奇·斯卡穆奇(Emochy Scarmucci)发送了一系列奇怪的信息,他相信是现任前白宫参谋长的鲁西·普列布斯(Reince Priebus)。
早先曾欺骗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回答有关前身据称饮酒习惯的电子邮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