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疆和静县乌拉斯台村里有了“电子横幅”

点击次数:2017-08-09 09:22:05【打印】【关闭】

亚心网讯 (通讯员 何鑫 蔡春慧)近日,笔者作为参会帮扶干部来到和静县哈尔莫敦镇乌拉斯台村大会议室,刚进会场就眼前一亮,以往的大红布会议横幅没有了,主席台正上方的一块醒目

亚心网讯 (通讯员 何鑫 蔡春慧)近日,笔者作为参会帮扶干部来到和静县哈尔莫敦镇乌拉斯台村大会议室,刚进会场就眼前一亮,以往的大红布会议横幅没有了,主席台正上方的一块醒目的电子屏显示着这次会议的主题:“乌拉斯台村扶贫攻坚推进座谈会”。

“现在我们村也有了电子屏,以后不管村里面要开啥会议,不用再跑到县上、镇上去买红条布横幅了,又省时间又不浪费,真是太好了!”村干部格日来开心地告诉笔者,边说着脸上笑出了一朵花。

据悉,之前和静县哈尔莫敦镇乌拉斯台村在举办活动时都需要购买横幅,不但增加了额外的成本,还有张贴、摘取的麻烦,更换不方便,而且也不能重复利用,非常浪费。和静县文化广播体育电视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近期出资1.2万元,为该村村委会购买了一个高40公分,长6米的电子屏幕,安装在了村多功能会议室,为该村举办活动带来了便利。

该村党支部书记才仁加甫介绍道:“县文广局给我们装了这个电子屏以后,极大方便了我们的工作,不用再跑老远到镇上打字复印店订购各种横幅了,只要村里开会、举办联谊会、夜校、讲座等等的活动都可以随意的更换电子屏幕上的信息,便捷又高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