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首批广东省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电子化考核工作

点击次数:2017-08-02 13:08:46【打印】【关闭】

日前,广东省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电子化考核工作总结会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交通运输厅港口管理处副处长王付修、科长陈浩俊,广东省港口协会会长罗国才、秘

日前,广东省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电子化考核工作总结会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交通运输厅港口管理处副处长王付修、科长陈浩俊,广东省港口协会会长罗国才、秘书长林汉武,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教中心主任许焕明、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殷志明、信息学院院长徐超等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陈浩俊主持。

201708021511.png

会上,林汉武总结了考试的总体情况,对学校的考试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徐超感谢厅里和协会给学校提供了服务机会,汇报了考务组织、人员安排、场地设备、技术保障、考试过程实施和后勤安保等情况,保障了整个考试过程的顺利实施,实现了零差错、零投诉,以实际行动回答了开考前的服务承诺;王付修作了总结发言,从考务、人员和设备配备、技术保障、考试纪律、应急处理等方面高度肯定了学校的考试服务工作,感谢学校和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通报了交通部检查情况和表扬意见,提出了下阶段考试的要求。

广东省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电子化考核考试是根据《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59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认真做好危险货物水路运输相关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粤交港〔2016〕872号)的要求,为满足我省危险化学品港口经营人的装卸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的要求,做好我省危险化学品港口经营人的装卸管理人员考核工作,受省交通运输厅和港口协会的委托,由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社会化考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后勤、保卫、继教中心等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专业教师积极参与,牺牲了近一年的周末时间,加班加点,付出了辛苦劳动,到目前为止,已完成电子化考试36期,参考人数近3300人,圆满完成了首批考试任务。(通讯员:罗长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