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广东省智能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培训班顺利开班

点击次数:2017-08-02 13:03:23【打印】【关闭】

7月20日,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智能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花都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3所中

7月20日,2017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智能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花都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3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6名电子信息类青年骨干教师、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徐超院长、电子信息工程系徐操喜等授课教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信息学院丘社权主任主持。

201708021506.png

徐超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参培学员的到来,预祝大家通过培训,在实践教学能力、课程开发能力,教学方法等方面学有所获;徐操喜副主任介绍了师资培训项目的情况、教学安排、生活安排等内容;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的黄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会抓住省培班提供的平台,扎实学习,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徐超院长希望大家在为期15天的培训中就“智能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的知识和技术技能进行扎实学习和深入交流,保证师资培训的质量,达到培训预期目标。

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智能电子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培训班是2016年经教育厅批准,委托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省级师资培训班,该项目是2016年培训班项目的延续。该培训班目的是加强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课程开发能力,改进教学方法。该培训班具体由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将采用专家讲授、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学习结束之前将进行结业考核,合格者颁发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培训证书及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受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子信息类青年骨干教师的欢迎。(通讯员:徐操喜 罗长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