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正定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及其产品供应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点击次数:2017-07-18 10:48:40【打印】【关闭】

7月12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正定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及其产品供应基地,开展“智慧乡村行——倡导互联网思维,提升农

7月12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正定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及其产品供应基地,开展“智慧乡村行——倡导互联网思维,提升农户生产效益”主题调研。 小分队成员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分为三大主题五个小组,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

201707181512.png

小分队成员在正定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孟凡经理的带领参观了园区,了解了慧聪网运营模式、网上产品、孵化中心、对外交流和产业园信息化应用等内容。

小分队成员深入调研当地“互联网+”基础设施条件和主要农产品情况,帮助农户开设网店、微店;用微信、支付宝等形式在产品大厅直接购买线下产品,亲身体验了O2O模式。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暑期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青年骨干教师将会利用暑期深入调研、体验民情,把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化、现代化和智能化带到农户家,帮助他们与时俱进、开拓思路,为推进河北“绿色崛起、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