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又叒叒一例高田气囊死亡事件发生!

点击次数:2017-07-13 15:30:31【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近日,一起高田气囊致命事故再次发生。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辆本田车在修理时,安全气囊异常破裂,造成一名正在修车的男子死亡。据不完全统计,高田气囊已经造成

[ZOL汽车电子]近日,一起高田气囊致命事故再次发生。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辆本田车在修理时,安全气囊异常破裂,造成一名正在修车的男子死亡。据不完全统计,高田气囊已经造成至少16起死亡事件和180起受伤事件。近期,采用高田气囊的多个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了大范围的召回,数量高达1.2亿多。

又叒叒一例高田气囊死亡事件发生!
高田

又叒叒一例高田气囊死亡事件发生!
安全气囊被弹出

编者点评:高田气囊中安装了气体推进剂,在汽车发生碰撞时,气体推进剂会使气囊快速的弹出。但是,真正的隐患在于,气体推进剂安装在了金属片中。在气囊弹出时,金属片会弹出,对人产生伤害。高天田也因为此次“死亡气囊”亏损严重,即将面临破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