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大咖齐聚大亚湾探讨电子产业链协同创新

点击次数:2017-07-04 13:58:56【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欧阳德辉 通讯员邓柳枝)日前,首届电子产业创新湾区论坛在大亚湾举行。来自全球电子电路行业的嘉宾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求粤港澳大湾区内电子行业协同创新、

本报讯 (记者欧阳德辉 通讯员邓柳枝)日前,首届电子产业创新湾区论坛在大亚湾举行。来自全球电子电路行业的嘉宾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求粤港澳大湾区内电子行业协同创新、共同成长机制。
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子电路协会指导、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导的“云创硬见”主办,以 “以协同创新促协同发展”为主题,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瑾、金百泽董事长武守坤、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肖庆、上海新微集团总经理秦曦、华为大学供应链管理专家陈锦标、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信息交流部主任李珂、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谢宇广博士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和电子产业专家出席会议,并共同探讨湾区时代电子产业链协同创新之路。
为了更好地实现帮助智能硬件创新的设想,在本届电子产业创新湾区论坛上,世强先进等企业和机构还与金百泽共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进一步推进中国 PCB(PrintedCircuitBoard,中文名称为印制电路板)产业发展,搭建中国PCB产业生态圈,进一步助力中国中小企业提高研发能力、降低研发成本。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