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电子设计方面人才需求上升

点击次数:2017-07-03 09:56:22【打印】【关闭】

水母网7月3日讯(YMG记者 夏丹 通讯员 王韦懿)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电子设计类人才的需求持续上升,需求主要集中在电子设计、网站工程师、网站建

水母网7月3日讯(YMG记者 夏丹 通讯员 王韦懿)上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电子设计类人才的需求持续上升,需求主要集中在电子设计、网站工程师、网站建设工程师、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78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90个,岗位2512人,求职报名人数2489人。

   其中,电子设计类人才的需求持续上升,需求主要集中在电子设计、网站工程师、网站建设工程师、开发工程师等岗位。多数公司对求职者的要求比较严格,除了熟悉本行业发展情况,一般都要求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对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最新的电子设计工具(软件)熟悉了解,对设计软件的熟练使用也是必要条件之一。另外,主持过相关成套项目者企业会优先录取。

   温馨提示: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到周五上午举办大型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操作工、服务人员、营销人员、营销经理、营业员、厨师、收银员、保安、钳工、司机;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操作工、营销人员、服务人员、办公文员、营业员、钳工、保安、美容师、焊工、司机。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常务副总、餐饮经理、策划师、硬件技术、招商主管、技术总工、美工设计、设计制图、置业顾问、行政专员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