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百年快餐店要用无人机空投热狗送餐

点击次数:2017-07-01 12:48:38【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Oskar Mayer是美国最负盛名的热狗品牌,如果你去到纽约就能在大街小巷看到Oskar Mayer标志性的橙黄色热狗车。自1883年创立至今,这家店已经风靡美国134年了。

[ZOL汽车电子]Oskar Mayer是美国最负盛名的热狗品牌,如果你去到纽约就能在大街小巷看到Oskar Mayer标志性的橙黄色热狗车。自1883年创立至今,这家店已经风靡美国134年了。如今,这家百年老店也开启了走向“时髦”道路,他们竟然要用无人机“空投”热狗!是不是超级酷的!

百年快餐店要用无人机空投热狗送餐

百年快餐店要用无人机空投热狗送餐

来看看Oskar Mayer家超萌的热狗车吧!这款Wiener Drone专为远程送热狗而定制,外观延续了热狗车的造型,续航时间为15分钟,可以携带一条热狗包飞行1英里左右,整个过程有送餐员通过遥控操控,当无人机识别到收货人时,将会直接“空投”热狗。要是接球技术不好的话是不是这餐就“扑街”了呢?

百年快餐店要用无人机空投热狗送餐

当然,Oskar Mayer不止有无人机这一种另类送餐方式,它还有越野遥控车送餐、摩托车送餐、小货车送餐等等方式。真的相当酷呢!感觉这年头不用“无人设备”吃个外卖都落伍了呢! 

浏览相关内容: